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神仙都救不了

  我收回所有曾經喊痛的話:

  其實偏頭痛一點也不痛;
  其實植皮開刀一點也不痛;
  其實腳傷放血一點也不痛;
  其實吃飯咬到舌頭一點也不痛;
  其實胃痛一點也不痛;
  其實失戀一點也不痛;

  上述所有的一切在看完一場牙醫之後,我發現它們都甜美的像個小蛋糕般。在牙痛之外喊痛,我實在太無知了。

  (以上是在打了兩管麻醉藥後,卻仍然痛到咬住牙醫的大拇指讓牙醫一臉尷尬的一種純屬無意義的抱怨...。)

12 則留言:

  1. 小小的英文字母2010年6月12日 上午12:41

    您是拔智齒嗎?我記得我拔智齒也是打了兩管麻醉,
    重點來了…還是痛到快飆淚,我當時那位女醫師拿了根像是撬胎棒的東西,撬了十分鐘後(也就是我痛了十分鐘),看著微彎的棒子跟護士說:換一根大一號的來……我真的心裡已經是三字經了!!

    回覆刪除
  2. 我是蛀牙耶,最近痛到不行,所以去抽神經了,由於正在發炎,所以打麻醉仍然很痛,牙醫解釋是細菌濃度太高,稀釋了麻醉的效果,所以看我哀哀叫,又幫我打了一管。

    更可怕的是還有一顆是牙肉長到牙齒上了,醫生說要手術挖掉它.... (聽到這我已經要昏倒了)

    回覆刪除
  3. 我超lucky~

    拔智齒躺下去不用三分鐘醫生就說好了可以回家了,長超好,好可惜喔!我的牙齒~

    回覆刪除
  4. 長超好...那這樣為何要拔?!

    回覆刪除
  5. 手術挖掉他!!
    拍拍!!
    你保重!

    回覆刪除
  6. ~_~ 我希望牙醫幫我做全身麻醉,一次把所有牙齒都處理完

    回覆刪除
  7. 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你很痛 但看到你形容你咬住醫生的大拇指 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8. 那牙醫超溫柔,我好喜歡她 ~_~

    回覆刪除
  9. 噢...牙齒要好好顧啊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以後應該會再次看到同樣的一篇
    不過取代牙齒的是生小孩 XD

    回覆刪除
  10. 大驚,我是不可能有小孩的!!!

    回覆刪除
  11. 小小的英文字母2010年6月16日 下午11:30

    話…千萬別說得太早。

    回覆刪除
  12. 也是也是,講這種話的時候要低調 :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