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Summer

(聖文森 Canouan)


  夏天到了,我想去海邊,我想念海水的味道,我想念聖文森的夏天,我想念加勒比海。

  我想去海邊。海、海、海,我滿腦子現在都是海!

(聖文森 Tobago Cays)


(聖文森 Indian Bay)


(聖文森 Canouan)


(聖文森)


  夏天到了要有炎炎又舒服明快的音樂。








  (這時候放這首歌好像太復古了...)

12 則留言:

  1. 走~
    我們去衝浪吧!

    回覆刪除
  2. 好!!但我超沒有平衡感的耶 = =

    回覆刪除
  3. 學姐:那雙蛙鞋,你是不是留在聖文森勒?好像輾轉流浪到我這裡了....

    回覆刪除
  4. 我想到夏天...就會想到在澎湖拍電影的喜怒哀樂~~現在只留著一點點淡淡的哀傷及與大家工作的快樂而以,很開心

    回覆刪除
  5. 陳昇現在的歌都爛掉了, 一整個沒感覺.

    回覆刪除
  6. To Lucy
    對~,我沒把蛙鞋帶走,那時候本來想說要留給大使夫人,現在你已經接管它了嗎 :P 好好愛它 (淚灑)

    To Meiho
    澎湖拍電影? 那電影是??

    To Who I am
    現在的陳昇我覺得他大概還沒酒醒吧...= =

    回覆刪除
  7. 我也想念澎湖老家的海

    回覆刪除
  8. 等你回台灣的時候揪一團去吧...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要去海邊邊邊邊邊邊邊邊邊邊

    回覆刪除
  10. you make me homesick(to SVG)><

    回覆刪除
  11. To Penny
    真的很想回去一趟。 btw, 你們什麼時候會再回台灣哪?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