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其實,桃園機場沒這麼糟

TPE airport


  沒想到今天又到桃園機場報到,準備要到武漢去,不過南航大Delay,原本很差的班機時間又延後1.5小時,看來能到市區旅館可能已經要半夜了,要不是還有網路,我就要暴走了...

  不過多了很多時間看看桃機,頻繁出事的第一航廈很久沒去了,所以不知道狀況,但第二航廈現在弄了不少特色裝潢,有保庇公仔、有101、還有文藝體驗區和便利的無線上網(速度還不慢),整體而言乾淨明亮,其實認真看看,門面還滿漂亮的,要自推一下。不過新推出的自動海關驗證,看來推廣不夠力,所有台灣遊客還是一臉糊塗,跟著熱鬧我就順道申辦了,再來觀察一下通關的速度。

  anyway,這次從知道要去武漢到出發,只給我48小時的時間準備、訂機票、打包,希望這次一切順利啊。不順利的話,我就!!我就!!...也不能怎樣... (好消極)

                          @桃園機場 D4登機口 18: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