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夢裡的深層恐懼

最近做了不少奇怪的夢,部分都還印象深刻,睡眠品質不好,所以總是有種身心俱疲的無力感。

  某天:
  夢中,我臨時被通知要去香港(?)出差,匆匆收了行李就立刻上了機場大巴,車上還有不少乘客。一到機場,當我下車後,突然車子不見了,所有人都不見了,大樓陷入一片黑,而我根本搞不清楚在哪裡,也好像不在一樓,所以我試著走樓梯一層一層往下,每一層樓都有很多個房間,卻一個人都沒有,即便某個房間中有微弱的燈光,但衝去打開房門卻仍是什麼都沒有,一片慘黑。夢裡的我慌了,非常害怕,我一直跑、一直跑,卻一點聲音和光明都沒有,我尖叫、我哭喊不要鬧了,但希望石沈大海,不知該往哪去。整齣夢我就這麼一直跑著,而現實中我也能感覺身體的緊繃,潛意識想醒過來,卻怎麼樣也沒辦法,只能感覺著自己驚悚地一直跑、一直跑.......。不過幸好體力可能不是太好,跑了一陣子後就因為太累而醒過來,但那種獨自面臨黑暗的惶恐在醒來後仍然覺得很害怕。

  再某天:
  夢的細節我已經忘了,只記得我去修車,小弟給了我一張明細表,上頭列著零件材料費380,但老闆娘最後卻獅子大開口跟我索2000,夢裡的我勃然大鬧,跟老闆娘大吵了起來,印象中一直重複大叫著:「為什麼收我2000!!為什麼收我2000!!!」
  在接近歇斯底里的爭吵後,最後被枕邊人搖醒:「欸,你上班睡過頭了...」

  HMMMM...以後可以做點溫和的夢嗎?再不讓我好好一覺到天亮,我也要變成鬼了。

IMG_44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