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寮國旺陽‧咚茲咚茲

寮國旺陽 Vang Vieng
  常聽許多人說旺陽是大麻天堂,許多歐美遊客都把這裡當露天夜店,但或許是我前往的時候是淡季,遊客相對少,所以那份狂歡色彩並不強烈,只有在傍晚的時候,小鎮中心的幾家餐廳放起lady gaga,熟悉的電子音樂在暗下來的街道此起彼落,旺陽才突然有了突兀的「活力」。我不喜歡夜店,所以早早就回到民宿,左耳聽著蟲鳴水流,右耳聽著咚茲咚茲,一個空間,兩個世界,而我大概很中立,不討厭,但還是早早就睡了。

  喜歡哪個樣子的旺陽,任君選擇吧。我對咚茲咚茲的旋律無感,但卻常常想起在南松河泛舟時,我問同船的導遊說,你有算過在這條河泛舟過幾次嗎?他說上千次吧,然後笑著輕輕地唱起我聽不懂的緬文歌,風吹呀吹,歌聲在河谷裡搖呀搖地,領著順流而下。

寮國旺陽 Vang Vieng

寮國旺陽 Vang Vieng

寮國旺陽 Vang Vieng

寮國旺陽 Vang Vieng

寮國旺陽 Vang Vieng

寮國旺陽 Vang Vieng

寮國旺陽 Vang Vie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